副校長(小學)

梁宇軒博士



副校長梁宇軒博士是一位成就卓越的教育工作者,擁有卓越的學術成就、專業經驗和教育獎項。他在香港教育大學獲得教育學博士學位,並榮獲博士、碩士及學士學位的院長優異名單,以及教育文憑的優秀表現獎。



除了學術資歷外,梁博士還在各種角色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他曾任香港浸會大學教育學系講師、香港都會大學教育文憑課程開發者和導師,亦曾受邀在麻省理工學院、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全球華人計算機教育應用大會、香港數學教育學會、香港教育大學、香港都會大學和馬來西亞理科大學等地分享他的見解和專業知識。



梁博士曾擔任資訊及通訊教育和STEAM教育的創始人、科主席和課程開發者、教師專業發展主任、常識科副主任、數學科副主任,同時負責多項行政工作,包括入學招生、電子學習、網上學習及家長教育等。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梁博士展現了追求卓越和對教育的熱情。他因其對教育做出的貢獻而獲得了眾多獎項,包括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傑出教師選舉-校本管理範疇優勝教師獎、香港都會大學-校長傑出啟迪教學獎、香港新興科技教育協會-大灣區STEM卓越獎十佳STEM教師獎、香港大學教師獎勵計劃-學習設計獎等。這些獎項體現了他對卓越教育的奉獻精神和激勵學生充分發揮潛能的熱情。



在梁博士的指導下,他的學生獲得了無數的榮譽和獎項,包括Matatalab世界機器人大賽編程之星年度獎的世界冠軍,以及全國青少年無人機挑戰賽-編隊飛行障礙挑戰賽的冠軍。其他值得注意的成就還包括STEM教育展覽的金獎、大灣區無人機編隊飛行編程比賽的冠軍、新界西小學科學比賽冠軍,以及香港STEM Tello無人機比賽中的總冠軍和3D迷宮冠軍。這些成就體現了梁博士為學生提供支持和啟發的學習環境的承諾,鼓勵他們充分發揮潛力。



作為一名教育家,梁博士的目標是創建一個支持、包容的學習環境,鼓勵學生冒險、提問和探索新思想。無論是在課堂、在線還是在社區,他致力於對學生和更廣泛的世界產生積極的影響。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