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團隊
總 校 長
潘淑娴博士

總校長寄語


青霞遠志、始於當下。我的教育夢,始於中學預科時候,走過三十多年的教育歲月,我滿載經驗、視野、幸福、上進與勇敢。我帶著夢想、委身、戰兢與謙遜,離開熟悉的安舒區,走進躍動無窮潛力與實力的廣州南沙,充滿期待,深願能分享香港的教育理念、經驗與故事,學習內地優秀教育的菁華,服務港人及其他非內地籍的子女,服務國家,造福社會。

「教育是傳承文化、創造知識、培養人才的社會活動,是人類生存發展、超越自我的重要途徑。」(顧明遠,2018)教育即生活、生活即學習,願與各持分者共享願景,成就孩子未來。

共享願景,追隨愛國愛港、追求卓越、無私奉獻的校董會主席及校董們,與他們同心同德,矢志打造民心成為世界一流的學校,服務香港,貢獻國家;

共享願景,領導一支敢談理想、敢攀高峰、堅毅踏實、勤奮進取、活潑靈動、創意無窮、不斷學習的教師團隊,實踐榜樣教育,教學相長,締造自己與孩子的豐盛未來;

共享願景,建立家長信任支持,讓家長成為學校的最強後盾,身體力行,共同承擔及塑造孩子,家校同心同行,發揮孩子潛能、盡展所長,成就孩子健康與成功的人生;

共享願景,塑造孩子欣賞世界美善,成就美善。透過不同課程、活動、學習和體驗,建立其高尚品格、大格局思維,抱德煬和、中西融通、博學興國,永懷中國心,香港根,世界觀。

共享願景,連接國內外及世界各地大學、教育組織、機構;跨界別專業網絡、人脈,為民心教育注入源源不絕的動力、維他命、有形與無形的資源,讓民心教育品牌成為心之所安、心之嚮往、心之相通的教育典範。

一切為了孩子,我願與各持分者一起乘風破浪、舉重若輕、砥礪前行!共勉!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