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校長(中學)

吳慧兒博士



助理校長吳慧兒博士在英國布里斯托爾大學獲得教育學博士學位,專業是教育管理。她擁有語言研究碩士學位,並且在學校管理、課程發展和英語教學方面是一位資深的教育工作者。她對教育的熱情為她贏得了獎學金和「傑出教學表現獎」,表彰了她的學術成就和專 業工作。她的碩士論文在香港浸會大學應用語言研究論文集上發表。



吳博士曾在香港的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和在中國的一家教育機構擔任過不同的教學和領導角色,在學校管理、運作程式、課程發展和英語教學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她熟悉本地和國際 課程,並有多年教授中小學英語和文憑課程的經驗,其中包括香港中學文憑(HKDSE)、國際普通教育證書(IGCSE)和國際文憑(IB)。此外,她在為學生準備標化考試上有豐富的經驗,當中包括以英語作為外語的測試(TOEFL 託福考試),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 統(IELTS 雅思考試)和學術能力測試(SAT)。她的學生取得優異的成績並被世界知名大學錄取,是對她和她的團隊的專業、關愛和努力的最好證明。



作為一位課程領導,吳博士多年來帶領她的團隊發展校本課程,分享教學經驗和實踐,並一同研究與學生屬性相關的教學策略。吳博士和她的團隊除了不斷更新英語課程以滿足學生不同和不斷變化的興趣、能力和需求外,她還領導教師專業發展和研討會,以促進教學相長。作為一位用心的的教育工作者,吳博士更被香港一所知名大學任命為教學實習課程的教師顧問。



吳博士希望繼續她的專業工作,為民心學校的持續成功作出貢獻。她相信卓越,並期望與所有學校員工攜手共進,維持學校快樂和成功的教育,並見證每位學生為他們卓越的學術成就、全面發展以及潛能實現而感到自豪。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