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學校線上簡介會片段重溫
website  發佈於  2022-03-11 11:03:25

為讓廣大的家長對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簡稱 「民心學校」)的辦學情況及其所在的「粵港深度合作園港式社區」有更深入的了解,「廣州南沙粵港合作諮詢委員會」及「香港廣東青年總會」於2022年3月10日聯合主辦的線上簡介會已圓滿舉行。

 

本次線上簡介會邀得廣州市委常委、南沙區委書記盧一先先生、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心港人子弟學校校董會主席梁振英先生及民心學校總校長潘淑嫻博士分享南沙區及其港式社區的發展,以及民心學校的辦學理念、課程和入學申請手續等。

 

廣東省政協常委、香港廣東青年總會主席霍啟山及廣東省政協常委、香港廣東青年總會常務副主席郭基煇分別擔任本次直播的主持及總結答謝發言。

 

有興趣重溫各環節的家長,請點擊下方連結即可收看。

 

1. 介紹南沙區發展
2. 介紹民心學校的辦學理念
3. 介紹民心學校課程及入學申請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