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入學申請    >    申請流程及申請表格(2024-2025)
申請流程及申請表格(2024-2025)

我們很高興家長正在為您孩子規劃選擇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就讀,這是您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作出的最正確的決定!民心學校致力於孩子的人格培養,知思相融,尤其啟迪孩子的創新思維,我們相信每個學生的潛能和實現價值的卓犖,我們承諾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教育和最溫潤的關懷,幫助他們樹立卓爾不群的自信力、滋養浩然正氣,縈懷家國情懷,放眼世界視野,胸懷大格局,培養他們成為新一代精英。選擇民心,追求卓越!加入民心,引爆潛能,成就孩子不凡的人生!

 

入讀資格

凡沒有任何中國內地身份之香港、澳門、台灣及外國國籍學生均可申請入讀本校2024-2025 年度(香港課程)
 

招生簡介會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將舉行全球招生線上簡介會,歡迎各位家長掃碼觀看。

2023年12月9日(六)15:00-16:30(線上直播)
 

直播二維碼(廣東話)https://mhmza.h5.xeknow.com/sl/17FgXv 
 

直播二維碼(普通話即時傳譯)https://mhmza.h5.xeknow.com/sl/4bzJ27 
 

直播二維碼(英語即時傳譯)https://mhmza.h5.xeknow.com/sl/1aQuMM 
 

2024至2025年度招生

入學時間:2024年9月

年級:一年級 (G1) 至十一年級 (G11)

學位名額:200人

報名時間:2023年11月16日 至12月31日

線下評估:2024年1月13日至1月28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第一次面試(線上):2024年2月下旬至3月下旬

第二次面試(線下):2024年3月下旬至4月下旬

取錄及註冊:2024年4月下旬至5月下旬[註冊費為預繳第一個學期學費(半年)金額,一經繳費,概不退還或轉給其他申請者使用]

學校官網:https://www.minxinnansha.org 

申請流程及申請表格:https://www.minxinnansha.org/archives/619

查詢電郵:admissions@minxinnansha.org.cn

查詢電話:(86) 020-66269688, 020-66269699(星期一至五 09:00 – 17:00,公眾假期除外)

招生辦微信:

(小學部)MINXINSCHOOL


 
(中學部)MINXIN202209


 

申請流程

一、線上申請

所有有意申請本校就讀的申請人必須經本校報名系統作線上申請。

電子申請表格提交日期[第一期]由2023年11月16日至12月31日止,如第一期學位名額仍有空缺,將於第二期招生公布。

 

所需文件[經報名系統遞交,上載文件檔案請以「申請年級」_「學生中文姓名」_「文件名稱」_「文件編號」」命名,例如:「G7_陳天恩_成績表_1.pdf」]

– 學生的彩色近照(白色背景)

– 學生身份證明文件(身份證、回鄉證及護照)副本

– 學生的期末成績表副本:

申請一年級至三年級:最近1年的期末成績表副本

申請四年級至六年級:最近2年的期末成績表副本

申請七年級至十一年級:最近3年的期末成績表副本

– 其他學歷證書/證明文件(如有,例如:中考、托福、雅思等)

– 學生短片

申請一年級至六年級:[主題:自我介紹(廣東話、普通話、英文各1-2分鐘,合計不超過5分鐘)]

申請七年級至十一年級:[主題:“What is your understanding of Minxin’s school mission?”(英文2分鐘)]

– 學習歷程檔案(自選提交,最多5份):學生推薦信、課外活動證明或獎項副本

 

二、線下評估

申請資料及所有遞交文件一經確認,申請人將獲邀參加本校舉行的線下評估;如通過線下評估者,將獲邀參加第一次面試;如通過第一次面試,將獲邀參加第二次面試;如未獲邀參加面試者,則為落選論。整體評估後入選者將獲另行通知註冊入學。

 

線下評估細則:

*中國語文科同時備有繁體及簡體兩種字形的試卷(僅限是次線下評估),考生可用繁體字或簡體字作答。英國語文科及數學科則必須用英文作答。

 
三、 收生準則(一年級至十一年級)

– 學業表現:40%

– 面試表現:40%

– 品德操行:10%

– 課外活動/獎項/服務:10%

 

四、報名費用

– 每位申請者須繳交報名費RMB1,200。

– 一經繳費,概不退還或轉給其他申請者使用。

 

五、其他備註

– 經本申請表遞交的所有個人資料,由本校專人處理,並予以保密。

– 未能入讀的申請人資料將進行統一銷毀。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