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揚, 民心首屆校運會火熱開賽!
website  發佈於  2023-05-13 14:05:16

當燦爛的陽光恣意地灑滿校園,當繾綣的海風吹來夏天的氣息,民心首屆校運會正式火熱開賽!起跑,跳躍,投擲,傳棒,衝刺!綠蔭場上運動健兒們用拼搏和汗水,盡情釋放青春的活力和精彩。準備好了嗎?讓我們共赴這場激動人心的青春盛宴!

 

開幕典禮

 

早上8時,在莊嚴的升國旗儀式後,民心首屆校運會在熱烈動感的集體熱身操中拉開序幕。青春活力的啦啦隊員們揮動代表民心四個社的旗幟,旗舞飛揚。啦啦操、芭蕾舞、花樣跳繩、炫酷街舞等串燒表演迅速點燃全場,盡展民心學子健康活力的風采。

 

運動會開幕式表演

 

運動員代表宣誓

 

裁判長宣誓

 

總校長潘淑嫻博士身著休閒裝出席開幕式,親自為運動健兒們加油鼓勁。隨著一聲嘹亮的笛鳴,潘總校長宣佈民心首屆校運會正式開始!

 

 

 

中學生運動會首先開賽的是田徑專案,比賽設置有男女100米跑,男女800米跑以及男女4乘100米接力跑,4個社共派出10支各年級組代表隊參賽。來自不同社的運動員們身穿各色隊服,自信昂揚地踏上賽場,一場青春對決賽即將打響!站在百米起跑線上,弓身,踏板,雙手撐地,一雙雙年輕明亮的眼眸裏透露著堅毅的光,他們屏氣凝神,一聲槍響,忽如離弦之箭,奮力向終點衝刺!整個賽場瞬間沸騰起來,歡呼聲、呐喊聲響徹整個田徑場。

 

 

 

 

 

如果說100米短跑比賽是速度與力量的比拼,那麼800米長跑比賽,不僅是對體力的考驗,更是對精神和意志的磨礪,對每一名運動員來說,都是一次超越自我的挑戰。賽場上的運動健兒們英姿颯爽,你追我趕,用汗水和堅持詮釋著頑強拼搏的精神。

 

 

 

在田徑比賽火熱進行的同時,跳遠比賽現場同樣精彩。

“預備,開始跳!”

隨著裁判的一聲令下,一道身影一躍而起,在空中劃出美麗的弧線,腳步落地的刹那,白沙四濺,仿若盛開的浪花,周圍頓時響起熱烈的掌聲和叫好聲。捧場的觀眾們,毫不吝惜自己的熱情,他們為每一次的完美一跳歡呼喝彩。

隨著比拼的進行,跳遠成績被不斷刷新,運動健兒們在不斷的自我突破中,展現著運動的力與美。

 

 

 

 

本次比賽的投擲專案分為實心球投擲和推鉛球比賽。陽光微醺,微風輕拂,綠蔭場上,運動健兒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將手中的球奮力擲出最理想的拋物線,拼搏的汗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這是青春最美的模樣。賽場上的裁判員們一絲不苟,腳步不停。他們認真觀察著選手們的操作細節,對每一次投擲結果進行認真測量和記錄,並對參賽選手進行動作示範和指導。

 

 

 

終於來到了激動人心的4乘100米接力賽!作為本次中學生運動會的最後一個比賽專案,本場比賽吸引了全場的目光,各代表隊派出自己最優秀的選手上場,這一次,他們將為集體榮譽而戰!一聲槍響,“萬箭齊發”。整個賽場瞬間被緊張和熱烈的氣氛點燃,歡呼聲和呐喊聲如浪潮般此起彼伏。每一棒的交接,有全力以赴、一騎絕塵的爆發,更有奮起直追、逆風翻盤的驚喜。他們是跑道上的勇士,他們是真正的追風少年。

 

 

 

比賽現場激烈精彩,而在賽場外我們捕捉到了許多溫暖動人的畫面。這裏有手持“應援牌”,一路奔跑著為小夥伴打call的動人友誼;有賽道邊聲嘶力竭地加油鼓勁;有勝利後的慶祝相擁;也有失利時的暖心安慰……民心學子們用暖心行動,生動詮釋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

 

 

 

經過一上午緊張激烈的角逐,最終4個社中的“大格局”團隊以總分2160分的好成績拿下本屆中學生運動會的桂冠。

 

 

 

 

如果說中學生運動會展現出了民心學子們高超的競技水準,那麼小學生運動會則給我們帶來了“小荷才露尖尖角”的驚喜和歡樂。小學生運動會同樣在田徑比賽中拉開序幕,與中學部的哥哥姐姐們相比,小學生們的熱情更加高漲。比賽尚未開始,各班的小啦啦隊員們已經開始大聲呐喊著為自己的夥伴加油助威了。

 

 

 

 

首先開賽的是30米障礙賽,隨著一聲槍響,一個個小小的身影快速前沖,像極了叢林中靈動矯健的小鹿,敏捷地穿越層層障礙,直奔終點。

 

 

 

 

緊接著跑步比賽正式開始,小學生運動會的賽跑專案設置了男女50米跑,男女100米跑和男女6乘50米接力賽。站在起跑線上的小運動員們,毫不怯場,各個摩拳擦掌。隨著每次發令槍聲響起,小運動員們迅速起跑,伴隨著場邊的加油呐喊聲,一鼓作氣向著終點衝刺。讓一起去看看這些小運動員們的風采吧!

 

 

 

除了田徑專案比賽外,跳遠、立定跳遠、軟式標槍投擲、一分鐘跳繩等比賽也在同步進行。小運動員們認真對待每一次起跳,投擲,揮繩,他們精彩的表現和亮眼的成績贏得了觀眾們的歡呼和掌聲。

 

 

 

特別致謝

 

 

民心首屆校運會圓滿落幕,在此我們要感謝所有辛勤付出的裁判員、運動員,全體教職員工和後勤保障人員。感謝有你們,給了我們如此精彩的運動會!

正如歌曲所唱,“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是的,願民心學子們青春無極限。一切終章,皆為序曲。校運會,下次見!

 

 


掃碼關注民心官方微信公眾號

解鎖更多精彩內容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