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部校長

羅懿文



羅校長於2022年9月加入民心學校,成為創校小學部副校長。過去一年,羅校長不遺餘力地致力於將小學部發展成一個學術卓越與全人教育兼具的地方,讓小學生熱愛學習、充滿自信,並在愉快的環境中成長。她於2023年9月起擔任小學部校長,她將以卓越的領導才能,致力帶領小學部建構一套出類拔萃的小學課程。


羅校長獲得香港大學教育行政及管理碩士學位,以及完成香港中文大學「擬任校長課程」。在加入民心學校前,她曾在著名的香港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任職多年,亦曾在中學任教,具備專業教育資格、豐富的教學及行政經驗。憑着羅校長的豐富經驗,她對於不同年齡層的學生有著全面且深入的理解,這使得她在民心學校打造出一個優質的教育環境。


羅校長十分重視教師的專業及對學生的影響力,因此她積極參與教育研討會,並在教育界分享她對教育的見解。她撰寫的教科書被香港多所小學廣泛採用。此外,她還曾擔任香港大學學位教師教育文憑課程(PGDE)的兼職講師,指導有抱負的教師如何有效地教學,同時教導他們如何向學生灌輸積極正面的價值觀。


羅校長對教育的熱誠,不止於課程的建構。她曾帶領學生於美國、歐洲、日本及亞洲其他等地作學術及文化交流,藉此優化教育體系。她以自己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把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國內地和世界各地優秀的課程融合於本校小學課程,為民心學校小學部的學生創造獨特的教育體驗。


在羅校長的領導下,民心學校小學部會積極培育學生成為全球舞台上的領袖先鋒。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