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常見問題    >    學生有哪些課外活動可以參加?
學生有哪些課外活動可以參加?

課外活動是培育學生多元智能及全人發展的重要部分,其功能包括品德和態度的培養、技能的訓練及創造力的啟發等。通過參與課外活動,學生可以學習與人溝通和合作,同時亦可以從中得到豐富的生活體驗。本校為學生提供80多項課外活動,主要分為學術類、音樂與藝術類、體育類及服務類。

小學部的學術類課外活動包括:英文公開演講、英文朗誦、法語入門、中文朗誦、中文故事分享、中國古代的科學與科技、航模科技俱樂部、機甲大師對抗賽、機器人與程序設計等;中學部的學術類課外活動包括:英語辯論俱樂部、西班牙語入門、中文學會、航空飛行俱樂部、科技創新社、模擬聯合國、國際演講會、青年企業家學社、世界學者杯等。

音樂與藝術類的課程同樣豐富多彩,學生可以參加各類社團或樂團,如英文戲劇、民心合唱團、民樂團、敲擊樂團、管樂團、弦樂團等,還可以學習大提琴、小提琴、長笛、古箏、二胡、拉丁舞、中國畫、素描、陶藝等,讓每個學生獨有的天賦都得以盡情綻放。

體育類的課外活動有足球、籃球、乒乓球、網球、排球、高爾夫、游泳、體能訓練、擊劍等常規體育運動項目。學生還有機會走出校園,接受馬術的專業教學指導。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