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學校舉行首次升國旗儀式
website  發佈於  2022-09-19 17:09:34

 

 

 

 

 

 

 

 

一年一度秋風勁,又是丹桂飄香時。9月19日一早,民心學校在體育場舉行了莊嚴的升國旗儀式,這也是民心學校自建校以來首次舉行升旗儀式。在總校長潘淑嫻博士的帶領下,全校600名教職工和學生踏著晨曦、懷揣赤誠的情誼,共同參加儀式,向國旗致敬!

 

清晨8時,升國旗儀式正式開始。國旗護衛隊的同學們邁著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護送著五星紅旗走向旗杆。全體師生面向國旗肅立致禮。當莊嚴雄渾的國歌響起,旗手奮力將國旗展向天空,鮮豔的五星紅旗蕩出優美的弧線,全體師生懷著無比崇高的敬意齊唱國歌,向五星紅旗行注目禮。

 

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最後在熠熠晨光中迎風飄揚,開啟了民心學校新學期、新征程、新篇章。

 

作為愛國主義教育的重要環節,升旗儀式也將作為我校愛國主義教育不可或缺的部分長期延續。讓學生參與到這項極具教育意義的活動中,將愛國的種子在學生心田播散,既能增強學生們的愛國熱情和民族自信心,也將促進他們“中國心”的壯大。

 

按此重温精彩片段


 

掃描關注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解鎖更多精彩內容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