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祝願,祖國好!
website  發佈於  2022-10-01 11:10:08

盛世華誕,四海歡歌。时值祖國母親73周歲華誕來臨之際,民心學校組織全校師生開展系列庆祝活動,為祖國母親獻上最真摯的生日祝福。

 

9月30日清晨8時,民心學校舉行了隆重的升國旗儀式。在雄壯的国歌声中,总校长潘淑娴博士帶領全体師生莊嚴肅立,高唱國歌,向國旗行注目禮。9E班學生代表姚佳彤發表國旗下講話,她號召同學們應懷有共同的理念“香港根,中國心,世界觀,大格局”。要時刻牢記屬於我們的責任,“守正創新、勇毅前行”。

 

30日下午,民心全體師生齊聚一堂,通過觀看愛國教育短片,讓同學們學習國旗背後的故事。學生代表發表愛國演講,號召同學們將振興中華之重任,置之於自身之肩上。

活动最后,在總校長潘淑嫻博士的帶領下,全體師生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共同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

 

按此重温精彩片段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