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快訊|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一行到我校參觀訪問
website  發佈於  2022-09-05 19:09:04

2022年9月5日下午,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先生一行蒞臨我校參觀訪問。總校長潘淑嫻博士,副校長鐘子慧、羅懿文等校內領導陪同訪問活動。

 

 

譚耀宗先生一行先後參觀了學校教學樓、宿舍樓、800人演講廳、300人演講廳、學校食堂、體育館以及校史館等校園場所。參觀過程中,總校長潘淑嫻博士結合我校特色建築設施向各位來賓詳細講解了民心校園校舍“同根同心”的設計理念,並向來賓們介紹了學校培養擁有“香港根、中國心、世界觀”的大格局思維、具備“兩文三語”能力的下一代的辦學宗旨,來賓們對此給予了高度評價。

 

 

當來到學校食堂時,譚耀宗先生一行特意駐足,瞭解目前食堂的供餐情況。食堂負責人向來賓們介紹目前食堂可向學生們提供一日三餐,餐品豐富,不僅有中式還有西式,並且週末食堂也會為寄宿學生正常供餐。從開學這兩天學生們的就餐喜好來看,西餐受到了大家的廣泛歡迎。食堂負責人表示,接下來他們會根據學生們的口味喜好對餐譜進行及時調整,讓孩子們能夠吃得營養,吃得開心。對此,譚耀宗先生誇讚學校在學生就餐方面安排的很好。

 

 

 

隨後,譚耀宗先生一行特別參觀了學校的校史館,總校長潘淑嫻博士向來賓們回顧了學校的建校歷程,介紹了學校校董會主席梁振英先生的辦學理念以及他在為推動學校建設方面所作出的重大貢獻。在聽取了潘淑嫻博士的介紹後,來賓們對民心學校能夠在短短9個月的時間內從無到有,如期建設完工讚歎不已。譚耀宗先生對目前學校安全開學、各項工作平穩有序開展表示贊許。

 


 

掃碼關注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微信公眾號

解鎖更多精彩內容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