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快訊|東涌鎮黨委副書記、鎮長伍進一行蒞臨我校走訪慰問
website  發佈於  2022-09-07 17:09:13

2022年9月7日上午,在第38個教師節以及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南沙區東涌鎮黨委副書記、鎮長伍進,東涌鎮副鎮長鄒創智以及東涌鎮教育指導中心主任林燦明一行專程蒞臨我校,向我校全體教職員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總校長潘淑嫻博士、校辦主任駱志堅對鎮領導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南沙區東涌鎮黨委副書記、鎮長伍進首先對民心學校迎來第一個教師節及中秋節表示祝賀,並致以美好的祝願。伍鎮長談到,東涌鎮作為全國重鎮,不僅工業實力雄厚,同時也是廣東省教育強鎮,她相信民心學校的成立,將成為推動當地教育事業發展的強大動力。

 

座談會上,伍鎮長詳細詢問、瞭解了目前學校教職員工在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難。在得知教師們反映上下班打車難的問題後,伍鎮長表示鎮上會督促相關部門儘快規範完善學校周邊的道路命名,解決線路導航問題。同時,也會強化校園周邊的安保力量,切實保障全體師生的生命財產安全。

 

 

座談會上,伍鎮長表示東涌鎮不僅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豐富的文化資源,同時在科技領域也擁有著很多亮眼的企業,像自動駕駛、人臉識別等。她希望學校可以多組織學生走出校園,親身體驗文化與科技的碰撞,培養學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對此,總校長潘淑嫻博士表示民心學校非常注重培養學生的科創能力,力爭在科技方面走先一步。對於鎮領導們給予的深切關懷和大力支持,她代表學校深表感謝。最後,伍鎮長一行祝願我校全體師生在東涌鎮學習工作愉快。

 

(東湧鎮黨委副書記、鎮長伍進一行為我校教職員工送來節日禮物和慰問)

 


掃碼關注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微信公眾號

解鎖更多精彩內容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