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快訊|香港科技大學(廣州)校長倪明選一行到我校參觀訪問
website  發佈於  2022-09-08 13:09:35

2022年9月8日,時值第38個教師節及中秋佳節雙節來臨之際,香港科技大學(廣州)校長倪明選教授帶隊,前來我校參觀訪問。總校長潘淑嫻博士、助理校長馬凱雄、校辦主任駱志堅對倪校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陪同了訪問活動。

 

 

在潘淑嫻博士的陪同下,倪明選校長一行先後參觀了我校的教室、800人演講廳、300人演講廳、校史館及學生食堂等場所。在參觀過程中,倪校長一行對我校別具一格的建築、優美的校園環境讚不絕口。當來到小學部教室時,看著學生們精緻可愛的課桌椅,倪校長童心大發,忙坐進桌椅裡體驗一把,充當了一回“小學生”。

 

 

參觀完我校800人演講廳時,倪校長一行對演講廳的室內裝修、舞臺設計讚歎不已,表示希望有機會可以來我校舉辦活動。潘淑嫻博士對此表示歡迎,並表示對未來兩校的緊密合作充滿期待。

 

 

隨後,倪校長一行特地參觀了學校食堂,來賓們紛紛誇讚民心食堂餐品豐富。

 

 

我校教職員工對於倪校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總校長潘淑嫻博士向倪校長一行贈送了民心學校的吉祥物——民心號玩偶,倪校長對我校的熱情歡迎表示感謝。

 

香港科技大學(廣州)與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均屬於廣州市南沙區“粵港澳全面合作示範區”的重點建設項目,兩校已於2022年9月1日同日正式開學。兩校於2022年3月21日簽署合作框架協議。合作期內,港科大(廣州)將發揮學校獨特的跨地域、跨體制和跨學科的辦學優勢,面向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學生開展前沿科學研究的專題演講、分享及指導,提供部分學分課程。兩校將通過有效的溝通和協作,形成合力,建立起從基礎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完整教育體系,力爭成為粵港澳大灣區內教育合作的創新標杆。

 


 

掃碼關注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微信公眾號

解鎖更多精彩內容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