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教育廳黨組書記朱孔軍蒞臨我校調研指導工作
website  發佈於  2022-10-19 18:10:23

2022年10月19日下午,廣東省委教育工委委員、廣東省教育廳黨組書記朱孔軍先生一行和廣州市委常委、南沙區委書記盧一先先生一行蒞臨我校調研指導工作。總校長潘淑嫻博士,副校長韓潔博士、鐘子慧女士、羅懿文女士,助理校長馬凱雄先生以及行政部門相關負責人接待陪同。

 

 

朱孔軍書記一行先後參觀走訪了我校教學樓、行政樓、800人演講廳以及校史館等校園場所,並親切看望了小學部的小學生們。在一年級課室,孩子們使用兩文三語向來賓們致以午安問候,熱烈歡迎貴賓們的到來,朱孔軍書記熱情地跟孩子們揮手互動。

 

 

來到800人演講廳,來賓們一同觀看了民心學校宣傳短片,總校長潘淑嫻博士向在座領導詳細介紹了學校的相關辦學情況。

 

 

參訪過程中,廣州市委常委、南沙區委書記盧一先先生向朱孔軍書記一行介紹,民心學校是內地首家非營利性港人子弟學校,第一年招生就吸引了大量的學生報名,報名十分火爆。朱書記表示,他非常關注民心學校的創辦發展,很早就想來民心看一看。朱孔軍書記關切道,民心學校在辦學過程中遇到困難和問題及時提出,廣東省教育廳將盡全力支持學校的建設發展。同時朱孔軍書記叮囑學校一定要抓好辦學品質,爭取打造高品質的一流學校。對此,總校長潘淑嫻博士表示她非常感謝各級領導對學校的親切關懷和大力支持,民心一定謹記領導囑託,將香港優秀的教育精神融入國家的發展,努力將民心學校建設成為粵港澳大灣區教育和人才高地。

 

 

廣東省考試院副院長、二級巡視員范韶彬先生,廣東省教育廳辦公室主任王魏鋒先生,廣東省教育廳港澳臺辦主任李金俊先生,廣東省教育廳規劃處處長龍海山先生,廣東省教育廳高教處處長姜琳女士,廣東省教育廳科研處處長吳寶榆先生,廣東省教育廳人事處處長王春濤先生,廣東省教育廳港澳臺辦副主任周國平先生、廣東省教育廳港澳臺辦副主任王靜嫻女士、廣東省教育廳港澳臺辦四級調研員周柳余女士以及南沙區副區長歐陽建華先生,南沙區政協副主席、教育局局長侯靜敏女士,南沙區教育局副局長黃汐先生一同參與調研。

 


 

掃碼關注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微信公眾號

解鎖更多精彩內容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