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民政廳黨組書記丁紅都一行蒞臨我校調研指導工作
website  發佈於  2022-10-20 16:10:29

2022年10月20日上午,廣東省民政廳黨組書記丁紅都先生一行蒞臨我校調研指導工作。總校長潘淑嫻博士,副校長韓潔博士、鐘子慧女士、羅懿文女士,助理校長馬凱雄先生以及行政部門相關負責人接待了丁紅都書記一行。

 

 

丁紅都書記一行先後參觀走訪了我校教學樓、遠眺體育館,並參觀了800人演講廳等校園場所。總校長潘淑嫻博士向來賓們介紹民心學校的建築是由華南理工大學設計院何鏡堂院士團隊設計,完美呈現了“同心同根”的設計理念,來賓們對此稱讚不已。丁紅都書記詳細瞭解了目前民心學校的招生情況、師資情況以及課程開設情況等。丁紅都書記稱讚道,民心學校的舉辦,為在內地工作的港人家庭解決了燃眉之急,他高度讚揚了民心理事會主席梁振英先生為推動粵港澳教育發展所作出的巨大貢獻。

 

 

廣東省民政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曾凡瑞先生,廣東省民政廳辦公室主任蔡佳俊先生,廣東省民政廳基層政權建設和社區治理處處長鄭章樹先生,廣東省民政廳養老服務處處長張東霞女士,廣東省民政廳慈善事業促進和社會工作處處長駱澤銘先生,廣東省民政廳辦公室副主任張偉敏先生,廣州市民政局局長蘇佩女士,廣州市南沙區委副書記、區長吳揚先生,南沙區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劉小潼女士以及南沙區政協副主席、南沙區民政局局長鄧思卉女士一同參與了調研。

 


 

掃碼關注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微信公眾號

解鎖更多精彩內容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