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民心
website  發佈於  2022-11-13 16:11:58

做民心的學生有多幸福?這裏除了有美麗的校園,頂級優秀的教師,一流的教學設備,它還是小吃貨們的天堂。今天就帶領大家一起參觀民心學校——“食堂”。Let’s go!

 

 

 

點擊上圖,解鎖精彩視頻

 


 

走進民心食堂,一定會打破你對傳統學校食堂的固有印象。寬敞明亮的大廳,開闊的空間設計,簡約時尚的桌椅,搭配鮮豔活潑的色彩,營造出輕鬆活躍的氛圍感。走進餐廳,滿滿的青春氣息撲面而來。在這樣顏值爆表的餐廳就餐,飯都要多吃兩碗呢!民心食堂,妥妥的“別人家的食堂”。

 

 

民心學校選擇和專業高端品牌索迪斯合作,確保為師生提供優質健康的飲食服務。

法國索迪斯(Sodexo)集團是世界最大的從事餐飲服務及綜合後勤管理的跨國公司之一,是亞洲最大的國際教育後勤服務提供商之一,是曾入選全球500強企業的餐飲服務企業。索迪斯擁有ISO專業認證、世界一流的食品安全和品質管理體系。所有食材均可溯源,從供應鏈到餐盤,都有層層的品質把控,確保每一份食材的安全、衛生和新鮮。

 

 

學齡期是孩子生長發育迅速的重要時期,充足的營養是他們智力和體格正常發育、乃至一生健康的物質基礎。我們人體需要的40多種營養素都要從食物中獲取,不同食物所含的營養素不一樣,孩子的營養當然也離不開各種各樣的食物和巧妙的搭配。索迪斯根據學齡期孩子營養需求的特點,以《中國學齡兒童膳食指南(2022)》和《學生餐營養指南(WST 554-2017)》為指導進行配餐。

 

民心食堂非常注重餐食的多樣性和均衡性,也非常關注營養與美味的融合。在設計菜單時候,食堂會更多地選擇當地、當季的新鮮食材,不光講究粗細搭配、葷素搭配、幹稀搭配,也講究顏色搭配和視覺呈現。民心食堂充分關注孩子的健康和口味,使用天然的調味料,用食物原本的味道和豐富多變的風味去吸引孩子的喜好。在廚師們的精心烹飪下,這些美食也被印上地域的記號,讓孩子們領略不同地區、不同國家的飲食文化。

 

 

營養師會結合學生們的飲食喜好和季節變換等具體情況,根據營養配比合理搭配一周食譜,每週菜譜都會進行更新和調整,以保證學生獲得均衡的營養,努力讓孩子們的每一天都能對美食充滿期待,對生活充滿熱愛。

 

 

食堂嚴格遵守各項管理制度,所有餐飲員工需注意個人衛生和工作制服要求;確保在安全衛生的環境下儲存、準備食物,避免污染;在食物加工過程中,保證食物的新鮮、衛生、安全;食堂每天會進行全面仔細的消殺和清潔工作。

 

 

子女的成長於父母而言,是一次次的目送,我們懂得父母的牽掛,更懂得孩子們對家的依戀和思念。請爸爸媽媽們放心,民心食堂會用心做好每一餐,讓孩子們在校園也能感受到熱氣騰騰的家的味道。希望多年以後,民心的味道,會成為無數民心學子青春歲月裏最溫暖的獨家記憶。

 


 

掃描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微信公眾號

解鎖更多精彩內容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