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學校100天啦!
website  發佈於  2022-12-10 08:12:11

2022年12月9日,對於所有的民心人來說,是一個值得歡慶和紀念的日子,因為從9月1日創校開學到今天,民心這艘滿載夢想與希望的航船, 已經正式出航100天啦!

如果將民心看成一個落地百日的娃娃,ta無疑是天資卓越,無比幸福的。因為從ta萌芽孕育開始,便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熱切關注和殷殷關懷。 創造了在短短9個月內建成一所新學校的奇跡!

民心生而不凡,未來亦將不同凡響。

 

點擊上圖 觀看視頻

謹以此片紀念民心創校開學100天!

 

 

12月9日下午,民心師生齊聚一堂,共同慶祝民心開學100天紀念日。民心學校理事會成員原普華永道華南地區首席合夥人、廣東省香港商會榮譽會長杜源申先生,廣東省香港商會會長、廣州南沙合作諮詢委員會委員羅慧馨女士專程蒞臨民心參加慶祝典禮。

 

 

慶祝典禮上,民心合唱團首次公開演唱了民心學校的校歌。“中國南疆,水清港深,神州大地,國勢日強……”,在悠揚婉轉、動聽悅耳的歌聲中,民心學子將“香港根、中國心、世界觀、大格局”的校訓牢記心間,融入血脈。

 

民心合唱團演唱校歌

 

民心學校校歌由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心學校理事會主席梁振英先生填詞,林豐先生作曲。

除了合唱校歌外,來自10V班的學生王欣奕、伍婧沿和9E班孟梓宸共同帶來校歌朗誦表演。在盈盈於耳的古箏伴奏中,兩位同學深情朗誦,抒發著立大志,成大器的錚錚誓言。

 

 校歌朗誦

 

 8E班陈尚君 鋼琴演奏《彩雲追月》

 

 6E班张浩文 脫口秀演講

 

在典禮的最後,當蛋糕車緩緩推向舞臺,會場裏響起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將活動氛圍推向高潮。民心理事會的成員嘉賓杜源申先生、羅慧馨女士和總校長潘淑嫻博士、副校長張阿旭女士、韓潔博士、鐘子慧女士、羅懿文女士共同登臺切蛋糕,與現場的同學們一起慶祝這個美好而又令人難忘的時刻。

 

切蛋糕儀式

 

 


 

民心100天紀念日花絮

 

為了慶祝民心100天紀念日,12月9日上午,總校長潘淑嫻博士早早來到會客廳,給全體教師們送來紀念日的驚喜。

 

紀念日“小驚喜”

“分享甜蜜”

 

總校長潘淑嫻博士向全體教師們表達了真摯的感謝,她勉勵大家要永葆教育的熱情,堅毅踏實,勤奮進取,實踐榜樣教育,教學相長,共創民心輝煌的未來。

 

 

紀念日當天,潘媽媽還專門為民心的孩子們精心準備了霜淇淋、棒棒糖、民心筆記本等禮物,與他們一起分享甜蜜和幸福。

 

 

100天,是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民心將滿載愛與期望,徜徉在教育的海洋中,
迎著朝陽,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掃描關注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微信公眾號

解鎖更多精彩內容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