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先生携學校理事會團隊相聚民心
website  發佈於  2023-03-16 11:03:40

3月15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心理事會主席梁振英先生偕夫人梁唐青儀女士、民心學校理事會眾理事及其他嘉賓到訪民心,這也是自民心創校以來,學校理事會成員首次相聚民心。

 

 

民心學校理事會主席梁振英先生偕夫人及眾理事到訪民心

小學生代表向梁唐青儀女士致送鮮花

民心學校理事會團隊合影留念

 

梁振英先生和眾理事首先來到了民心校史館,一同回顧了民心創校的崢嶸歲月。一張張史料照片,記錄著民心在短短9個月時間內,從無到有、拔地而起的奇跡故事,鐫刻著民心人攻堅克難,用精神和意志譜寫的教育華章。

 

梁振英先生及眾理事參觀民心校史館

 

在民心大使團的帶領下,梁振英先生和眾理事一同參觀了校園。一路上梁振英先生與眾理事熱切交談,他如數家珍地向大家介紹關於民心學校的校園建設、資金使用及辦學情況。

 

民心學校理事會成員及嘉賓參觀校園

 

 

來到民心食堂時,梁振英先生帶領眾理事參觀了民心食堂的廚餘垃圾處理系統。民心食堂採用先進的微生物智能降解一體機,對食堂廚餘垃圾進行降解處理,將先進的環保理念引入校園,讓學生充分認識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參觀完校園,梁振英先生和眾理事來到了800人演講廳,演講廳內掌聲雷動,經久不息,民心全校師生對理事會理事和嘉賓們的到來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大家懷揣激動的心情,一同唱響校歌。令師生們感到驚喜的是,當天民心校歌的作曲者林豐先生也來到了現場。

 

 

 

 

梁振英先生隨後發表致辭,他感言今天對於所有的理事來說是一個大日子,因為這是理事會團隊第一次相聚民心,親眼看到這所嶄新的學校。梁振英先生回顧了過去一年多時間裏,理事會成員為民心學校的創辦所付出的努力。他表示作為一所非營利性的學校,理事會的每一位成員都是沒有報酬的,大家以心為動力,朝著同一目標邁進。到目前為止,理事會可以說是已經實現了最初的願景和夢想,已經取得了成功。“我們希望我們的新一代,也就是這個大廳裏的學生能夠比我們更成功,比你們的父母更成功,國家的未來,世界的未來取決於你們”。梁振英先生動情地說到。

 

 

 

 

致辭最後,梁振英先生給民心學子們提出了一個建議,他說到中國正在逐步走進世界舞臺的中央,他希望同學們能夠牢記這一點,並將它納入自己的終身規劃、事業和家庭規劃之中。“當國家處於世界舞臺的中央,你想做什麼?你可以在你現在所在的那個點之間畫一條線,並據此規劃你的生活, 基礎教育將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們想讓你們為國家處於世界舞臺中央的那一天做好準備。”

 

校歌朗誦表演

 

歌曲表演《我的驕傲》

 

 古箏演奏《幸福渠水到俺村》

 

 

活動最後,民心學子通過錄製視頻的方式向所有理事們表達由衷的感謝,並現場致送親手製作的紀念品,感謝他們對民心的付出和關愛。省政協巴宇先生,區政協主席翁殊武先生,民心學校捐贈者曾智明先生,校歌譜曲者林豐先生全程參與本次活動。

 

 

學生代表向眾理事致送紀念品

 


掃碼關注民心官方微信公眾號

解鎖更多精彩內容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