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相迎,赴愛之約!民心首屆家長開放日活動圓滿結束!
website  發佈於  2023-03-18 13:03:08

春暖花開,草長鶯飛。隨著疫情逐漸消散,粵港澳全面通關,我們終於在這個美麗的陽春三月,迎來了民心首屆家長開放日活動。3月18日,伴著和煦的春風,清新的晨曦,一千餘名家長走進民心校園,共赴一場期盼已久的家校“心相約”……

 

 

 

 

為了迎接這個特別的日子,在總校長潘淑嫻博士的親自關切下,全校師生和活動籌備組做了精心細緻的準備——民心以最大的熱情,最好的風貌,最誠摯的心意,歡迎家長們的到來!

 

 

滿滿的儀式感

 

精心準備的紀念品

 

早上8點,總校長潘淑嫻博士早早來到校門口,親自迎接家長們的到來。時隔半年,再次重逢,有欣喜、有激動,有千言萬語……家長們將潘校長團團圍住,熱切交談,並一一合影留念。

 

 

 

1對1 家長見面會

 

來到民心學習生活的半年時間裏,孩子們的在校表現怎麼樣?他們取得了哪些成績,還有哪些地方有待提高?學校又會實施什麼樣的個性化教學?為了更好地回答爸爸媽媽們所關心的問題,本次家長開放日活動,特地為每一位孩子家長安排了與班主任“一對一”的專屬見面會。

 

 

班主任與家長開展“一對一”見面會

 

見面會上,老師與家長們展開了深入的交流與探討,從學生的求知上進到個性化培養,從規則意識到責任擔當,向家長們分享了孩子一個學期以來的成長歷程和點滴瞬間,並就孩子的學習情況、個性培養、興趣特長、道德品行等方面對家長提出了誠懇的建議。

 

校長見面會

 

校長見面會上,總校長潘淑嫻博士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她首先代表學校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她向大家回顧了民心的創校歷程,並報告了學校在過去幾個月內各方面的工作進程。

 

 

 

 

潘校長表示,她非常珍惜和感謝在座的所有家長能夠成為民心的創校家長,特別感謝大家對民心的信任、鼓勵、支持和守護,這些都將成為民心打造一流團隊、打造一流教育的源源不絕的前行動力。她期盼未來家校攜手,同心同行,合力成就民心孩子的幸福人生,共同說好孩子故事,民心故事,中國故事,民心是神聖和光榮的使命!

 

 

 

 

優秀學生頒獎典禮

 

除了校長見面會外,家長們還共同參與見證了民心2022-2023年度第一學期優秀學生頒獎典禮。總校長潘淑嫻博士、副校長韓潔博士、鐘子慧女士、羅懿文女士以及助理校長孟寅女士為學生頒發“民心港寄宿之星”獎、“優秀品行獎”以及“學術優異獎”,以表彰在第一學期有著優異表現的學生。

 

 


 

精彩回顧

 

寫在後面

 

民心學校首屆家長日開放活動已圓滿結束,我們真誠感謝每一位熱心參與的學生和家長,以心相迎,赴愛之約。未來我們亦期盼家校攜手,共同托舉起孩子美好的明天!

 

 


 

掃碼關注民心官方微信公眾號

解鎖更多精彩內容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版權屬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 所有